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国足阵容已初步成型 武汉足球越来越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30日05:37

   图为:高洪波点击鼠标开通球票网站(记者彭磊 摄)

  首次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的身份来到武汉的高洪波,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采访。

  国家队阵容已初步成型

  近来的一系列热身中,国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高洪波却并不看重,“我们的目的主要是考察队员,磨合队伍,目前主力阵容和打法已基本成型。”

  10月12日与乌拉圭的比赛,高洪波希望通过比赛能发现问题,“乌拉圭队是世界杯第四,我们跟他们没法比,这场比赛我们不考虑结果,主要考虑我们自己能收获什么。”

  谈到武汉能否成为国足主场的敏感话题时,高洪波耍起了太极:“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主场的选择上,要考虑到时间、主客场的周转和经营开发多方面因素,不是一方面说了算的。”

  武汉足球会越来越好

  在目前这支高家军中,拥有邓卓翔、荣昊、曾诚和蒿俊闵四名汉籍球员,而且四人基本都坐稳了国足主力的位置。“武汉从来不缺有天赋的技术型球员,荣昊、邓卓翔他们都不错,武汉足球一定会越来越好。”之所以选择技术型的武汉球员,高洪波认为技术和速度是中国足球的优势,“要与西亚和欧美球队抗衡,在身体上,我们不如人家,必须发挥脚下技术和身体灵活性,去比"快"比"巧"。” (记者彭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