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外线防守者:皮蓬压乔丹 现役仅巴蒂尔入围

10、巴蒂尔
1/10

10、巴蒂尔

2010年09月30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露天看台报》今日发表文章评选出了NBA历史上十大外线防守者,其中现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入围本榜单:

  10:肖恩-巴蒂尔

  最近十年来,巴蒂尔以外线防守终结者的身份在联盟当中的占据了一席之地位置。没错,你从统计数据上面根本看不出巴蒂尔的优秀,但是当你真正观看比赛的时候,你会发现巴蒂尔的优秀,无论是协防、封盖、抢断、还是掩护,只要是有关防守的事情,他无所不能。

  教练总是派巴蒂尔看防对方最好的外线球员,更要命的是,他让联盟中很多一流攻击手都十分头疼。巴蒂尔的优秀之处在于,他总是会去研究自己的防守对象,他知道怎样去迫使对手勉强投篮,出现失误,而巴蒂尔自己的防守几乎不会出现误差。虽然巴蒂尔最大的荣誉只是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但他的防守绝对比那些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外线防守者更可靠。可以说,现役球员当中,巴蒂尔的外线防守能力是最全面和最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