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队魂演欧冠百场秀 与女模拍写真秀肌肉(图)

1/7

2010年09月30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巴萨客场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比利亚打进了球队欧冠历史上的第400球,小将布斯克茨则迎来了自己代表巴萨的第100场比赛,而队长普约尔也创造了自己的一个里程碑,这是他第100次为巴萨出战欧冠的比赛,他也成为继哈维(107场)之后,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位出战欧冠超过100场的球员。

  1999-2000赛季,普约尔被当时巴萨的主教练范加尔召入一队,正式开始了他在诺坎普的红蓝生涯。那个赛季普约尔也首次代表巴萨在欧冠联赛中出场,11年时间过去,普约尔上演了自己的欧冠百场秀,在这100场比赛中他打进了2球,而且还两次作为队长捧起了欧冠奖杯。

  除了比赛中的表现之外,一向低调普约尔最近还频频因为场外的新闻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巴萨队长先是在与多名队友一起观看演唱会时,携名模马雷纳-科斯塔亲密亮相,并且双方还传出了绯闻,最近他又为著名的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拍摄写真。在这组照片中,普约尔半裸上阵,大秀自己的肌肉和健美的身材,并且与女模特一起拍照。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