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上海帮深圳阻击对手 老布承诺击败所有保级对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30日07:09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4∶0的比分帮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实现了要继续紧追山东鲁能誓言,大胜之后的老布看起来心情不错,坐在新闻发布会上频频举起矿泉水瓶,以水代酒与相熟的上海记者一起庆贺胜利。

  不过,老布的好心情很快被一名记者针对“申深联盟是否打破”的提问击碎,“我很惊讶能听到这样的问题。我跟高歌奇是朋友,他是前南地区出产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我看他就像看待自己的儿子一样,但仅限于赛前和赛后,到了赛场上,我们就是对手,不会有丝毫让步。”抬高的音调和加快的语速表明,老布很生气,他否认上海申花与茅台红钻之间存在某种让分的默契,“我们从来都会认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

  在停顿了半天,平复了心情后,老布说出了一句或许会让深圳球迷感激涕零的话:“但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刚刚那90分钟后,我又跟高歌奇恢复了朋友关系,我会帮助他战胜所有的保级对手,帮助深圳队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