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评汉将很有天赋 希望蒿俊闵回国战乌拉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07:31
  昨天上午,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为下月12日举行的中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提前造势。自高家军树旗后,高洪波先后征召了多名武汉籍球员,最多时达6人,而这次集训,共有4人进入到名单中。对于他们,高洪波作出了较高的评价,“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在国家队一系列的比赛中,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高洪波还特别提到了正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以及他在国足中的定位,“我去沙尔克04队看望蒿俊闵时,马加特对蒿俊闵的评价很高,认为他有技术、在场上非常灵巧。前段时间与巴林队热身时,之所以将他推到锋线上,也是希望国足在每个位置上能有多种选择,一是为防出现伤伤减员时有人顶上去,二是遇到像西亚队伍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蒿俊闵的特点。”

  高洪波告诉记者,他已与蒿俊闵个人取得了联系,他本人非常愿意回来为国足助阵,但这还需要与沙尔克04俱乐部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