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63-体坛十大正太

今日体坛NO.263-体坛十大正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9月30日08:26

    搜狐体育讯 看腻了体育比赛中那些肌肉猛男们呲牙裂嘴青筋暴现的纠结姿态了没有?不如换个口味来欣赏一些轻松的吧。当体育场上的90后小萝莉越来越少,粗壮大妞越来越多时,我们惊喜地发现,青涩正太的队伍却在悄然扩大。所以,放下你对自己皱纹越来越多啤酒肚越来越大的抱怨吧,看看这些阳光正太们的表现,顺带回味一下自己已经逝去的青葱小时光。

  恩佐-齐达内

  生日:1995年3月24曰

  国籍:法国/西班牙

  项目:足球

  还好,大秃头齐内丁-齐达内的儿子长得并不像他,而是像他美丽的妻子,更好的是,恩佐-齐达内没有继承爸爸的长相,但继承了爸爸的球技。最近一段时间,身披10号的恩佐-齐达内在皇马少年队比赛的视频被在互联网上大肆传播,玩起父亲的招牌动作“马赛大回旋”游刃有余,摆脱两三个人的防守完全不在话下。目前,恩佐-齐达内正在接受西班牙u-15以下国家队的考察,未来他有可能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而现在我们最大期望,就是恩佐在球技增长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他那头秀发。

  正太指数:★★★★★

  卢比奥

  生日:1990年10月21日

  国籍:西班牙

  项目:篮球

  弯曲的卷发,水汪汪的大眼睛,浓密的睫毛,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不到20岁的卢比奥都像是西班牙作家洛佩-德-维加笔下的羊泉镇少年穿越而来。不过,在腼腆的外表下,卢比奥有着一颗狮子般的心,16岁时,他在欧洲U-16男篮锦标赛中创造了单场51分24板12助外加7次抢断的惊人纪录,18岁时被NBA球队选中,19岁随西班牙男篮参加成人世锦赛。唯一让卢比奥不那么正太的,也许就是他193cm的身高,不过,对于他的脸来说,这又有什么呢?

  正太指数:★★★★★

  汤姆-戴利

  生日:1994年5月21日

  国籍:英国

  项目:跳水

  从戴利10岁赢得英国少年组1米板、3米板、10米台冠军时,他这张吹弹可破的小脸儿就开始逐渐成为英国各大报追逐的对象,各种“神童”的美誉也蜂拥而来。在北京奥运会上,14岁的戴利不仅成功地掠走了英国人的目光,也勾起了一众中国女青年的“母爱”,有戴利参加的比赛,你总是能听到中国女孩的惊叹,当戴利满身水花从水池中爬上来并作出标志性的吐舌头动作时,也许有人已经晕过去了。

  正太指数:★★★★★

  威尔希尔

  生日:1992年1月1日

  国籍:英格兰

  项目:足球

  都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是地道的正太控,但教授从来不把审美带入到他的选秀中去。在他手下成长起来的一众小妖中,只有法布雷加斯算得上相貌玲珑,因此,在阿森纳快要留不住小法时,威尔希尔的出现及时防止了枪手变成北伦敦丑男队的趋势。和法布雷加斯相比,虽然在能力和经验上,威尔希尔还有欠缺,但能打中前场多个位置是他最大的优势,另外别忘了,他可是地道的英格兰人,不存在被“乡情引诱”从而被挖走的危险。

  正太指数:★★★★

  德格亚

  生日:1990年11月7日

  国籍:西班牙

  项目:足球

  马德里竞技是西甲球队中出名的正太控球队,放走了老门将莱奥-佛朗哥,买来了西班牙青年队主力门将阿森霍,但阿森霍还没站稳脚跟,比他更年轻的从马竞青年队升级的德格亚就挤走了他的位置,成为了床单军团主力门将,并被视为未来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看到德格亚这张布满雀斑的瘦长小脸,你不能不想起《美国派》里那些胡搞乱搞的高中生,但这位乖乖仔却是出了名的以听话著称。

  正太指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