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13-16名排名赛 中国队71-69塞内加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8:36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在女篮世锦赛小组赛中一场未胜被拒之12强门外的中国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在28日进行的13-16名排名赛中,中国队以71∶69艰难击败塞内加尔队,获得了争夺第13名的资格。

  在小组赛中一败涂地,创造了参加世锦赛以来27年历史的最差战绩之后,中国女篮在国内引来一片声讨。甚至中国队的领军人物苗立杰也炮轰女篮有不少人训练很懒散,而自己却很激情,感觉就像一个另类。昨日一战,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苗立杰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并有5个篮板和3助攻。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