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周燎重回国奥恰状态神勇 即将前往重庆参加集训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30日07:18
  体育周报讯 与南京有有队比赛前,周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近半年无缘国奥队的他终于再次收到了国奥队的征调函。今日,他将与吴龑和梅方一同前往重庆参加国奥队集训。

  9月27日,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队名单,其中,湖北绿茵俱乐部的吴龑和梅方入选。然而,中国足协下发给绿茵俱乐部的征调函中还多了周燎的名字。出征南京前,李军将周燎叫到自己的房间,并将征调函给周燎看。当看到自己再次入选国奥队,周燎尽管表面显得非常平静,但内心非常激动,“我一直很想重新入选国奥队,但之前状态不好,所以国奥教练组没有召我,这次他们给我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能够参加亚运会。”

  或许是因为再次入选国奥队,周燎显得非常兴奋。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他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射门练习时,脚脚射门都把球踢入网窝。看到周燎如此好的状态,队友们也都和他开起玩笑,姚翰林说:“周燎你神了啊,什么球都可以打进去啊!看来入选国奥就是不一样啊!”而大巴则是直接给他分配任务,“你两个,我争取一个!”

  尽管没能完成大巴布置的任务,周燎还是在昨晚打入一球。比赛上半时第34分钟,湖北队组织了一次快速反击,李行中场长传给右路的宋勰,后者插上传中,周燎在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皮球应声入网。除了这粒进球,周燎还有几次出彩的传球,可惜队友未能将球打入。如此好的状态,赛后周燎得到了李军的表扬,“他今天表现不错,希望他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国奥队中。”而队友也纷纷向周燎表达祝贺,姚翰林说:“看来入选国奥对他帮助很大,不仅又进了球,状态也比之前好了不少,希望他能够代表国奥队打亚运会。”

  赛后,周燎非常开心,“这次能够进国奥真的要感谢教练和队友的支持,没有他们我可能还没有打破进球荒。去了那边我肯定会好好练,把自己的特点和能力都展现出来。”本报记者王理略 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