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洋枪锋线射手王当家 申花三球员入选

邱盛炯
1/11

邱盛炯

2010年09月30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25轮的比赛于9月29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凭借着客场4-0的大胜,上海队共有三人入选最佳阵容,杭州队尽管输球,但前锋拉米雷斯表现抢眼,他与里亚斯科斯组成本轮最佳锋线。

  门将:邱盛炯(上海申花)

  邱盛炯:4-0大胜深圳,邱盛炯总算出了一口四天前惨败于北京队的恶气,与上一场比赛一样,邱盛炯表现神勇,而且几乎无失误,全场比赛他有四次冲至禁区外的解围,其中三次成功破坏了对手的长传反击,只被小赫莱布晃过了一次。第37分钟,他挡住了基伦的抢点射门;第62分钟,他开出后场球,里亚斯科斯头球摆渡,冯仁亮将球打入,这是一次舒梅切尔式的大脚长传。全场表现异常兴奋,下半场冲出禁区的头球解围颇有布冯风范。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