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自曝新赛季不会换岗 训练营防守投篮获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9月30日08:55
奇才媒体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著名的奇才跟队记者乔治-潘拉加库斯撰文,对奇才第2天的训练营情况进行了综述。潘拉加库斯曝料称,易建联在训练后接受了简短采访,并明确表示他新赛季不会打3号位。此外,阿联在防守端的表现获得了认可。编译如下——

  奇才的训练营进入了第2天,今天的训练气氛看起来仍然很不错。和昨天有所不同的是,记者们可以看到球队的训练内容,这让我们对球员们的情况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

  今天,球员们分成了3拨,分别穿着绿色、白色和黑色的训练服,然后进行了联防和反联防的训练,当然后来还进行了一些挡拆训练。

  尼克-杨、辛里奇、易建联、布拉奇、索顿和阿姆斯特朗一组,穿的是黑色训练服;布克、塞拉芬、恩迪亚纳、马丁、赫德森和帕默一组,穿的是绿色训练服;阿里纳斯、沃尔、莫里森、米基和西恩-马克斯一组,穿的是白色的训练服。

  训练开始后,三组球员进行了联防和反联防传球的交叉比赛,半场5对5的训练看起来非常激烈,球员们也都很投入,这让记者们看的很过瘾。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为首的教练组多次中断训练,并分开对三组球员进行现场指导,告诉他们需要做的要点,纠正现场发现的问题,很显然这可以让球员们及时做出调整,有助于提高训练质量。

  沃尔在训练中成为了焦点,他那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速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进攻端,这一点体现的淋漓尽致。有趣的是,阿里纳斯曾经在训练中临时负责盯防沃尔,但他的步伐明显要慢后者半拍。在防守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则是米基,他的一个底线超远距离跳投让我们目瞪口呆。

  训练结束后,沃尔接受采访时主动谈到了阿里纳斯。“我们俩在场上或者场下的关系都很好,他告诉我,在NBA得分要比在大学联赛里容易一些,他说我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从目前情况看,究竟让谁来担任新赛季的首发控卫,还是个谜。沃尔的优势在于发动快攻,但陷入了阵地战,阿里纳斯在组织上还是要更胜一筹。

  易建联也是焦点之一,他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在低位的防守表现至少算是得体,当然对于他,的确还存在不少争论。训练结束后,易接受了我们简短的采访。他明确表示,自己新赛季不会打小前锋位置。对于此,我们还会去问主教练桑德斯,因为他的发言更权威。

  值得一提的是,易在训练中的投篮命中率让我们很惊讶。他的中距离跳投非常稳健,命中率也非常高。如果他能在新赛季的常规赛中保持这种势头,那他有望获得更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