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里亚斯科斯上演帽子戏法 申花大胜粉碎放水传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9月30日09:10

  昨天,中超联赛再战一轮。已经基本坐稳老二位置、但夺冠希望渺茫的申花,用一场4:0的大胜,击碎了赛前纷传的申花放水给深圳帮助其保级的传闻。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表现神勇,上演“帽子戏法”。

  里亚斯科斯上演“帽子戏法”

  射手榜上,经历了前几轮的进球荒之后已经被韩鹏赶上,因此渴望赢得金靴的里亚斯科斯也比较着急,不过,昨天他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一人独进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51分钟,里亚斯科斯的进球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吴曦送出过顶球,里亚斯科斯在两位后卫防守的空隙插上,并抢在出击的程月磊之前头球破门得分。第83分钟,里亚斯科斯插上获得单刀机会,晃过侯赛因之后低射破门,打入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申花大比分领先后,里亚斯科斯的进球欲望依然非常强烈。第87分钟,里亚斯科斯左路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出击的程月磊搓远角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0。申花的另外一个进球是由冯仁亮打进的。

  三个进球让里亚斯科斯欣喜若狂,在打进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球后,里亚斯科斯打出了3的手势,向大家示意自己上演了“帽子戏法”。更为重要的是,里亚斯科斯还通过自己的不俗表现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尊重。在里亚斯科斯打进第2球后,现场的深圳球迷自发鼓掌庆祝,为他的精彩表现而喝彩,里亚斯科斯一度还有点受宠若惊。

  粉碎“放水”的传言

  在经历了5连败后,深圳落入了降级的泥潭中。一旦这场比赛还是无法取得胜利,保级形势将变得相当严峻。而对于申花来说,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有10分之多,夺冠已经基本无望,后面的追兵也并没有对自己构成太大的威胁。

  这两年,申花与深圳场外的合作很频繁,一些申花的弃将纷纷在深圳“落户”。上个赛季有毛剑卿等,这个赛季有小赫莱布、成亮等等。申花与深圳的“暧昧”关系也引发了关于申花可能会放水给深圳的传闻,以帮助深圳完成保级。尽管赛前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说,自己的词典里没有“放水”这个词,他也永远不会去做那些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但这并没有打消人们的猜疑。

  昨天,申花用结果证明了自己的清白。4:0的比分,不仅没有让深圳队在自己身上拿到分数,而且让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士气大受影响。本轮比赛过后,深圳队积24分,保级形势已经变得更为严峻。申花在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积分增加到44分,继续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第2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