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队公布亚青赛决赛集训名单 东亚队四人入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30日09:23

  亚青赛将在10月3日在山东淄博打响,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国青队集训名单,这支由宿茂臻带领的国青队集训名单共有28人入选,其中上海东亚队有四人入选,仅次于有5人入选的北京国安。

  在这份名单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武磊和北京国安队的小将张稀哲,而除了武磊之外,上海东亚队还有边后卫柏佳骏、中后卫郑凯木和门将颜骏凌也都进入了这次集训名单。这次亚青赛的前四名将获得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决赛阶段资格,而此前的两届亚青赛,中国队都止步八强,无缘世青赛,这一次足协给国青主帅宿茂臻制定了争取前四的目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