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南昌不服赛后发难 朱炯:误判点球导致局势改变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8:48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帅朴成华表示,“在背负了一定的心理压力后,我给队员们灌输了新的战术,这是取胜的关键。而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则直言,主裁判姚庆判罚的点球压根就不存在,这个误判导致了局势的改变。

  朱炯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紧张和激烈的比赛,而且比赛的节奏非常快。大连实德队在朴成华指导的带领下,球队的技战术有了很大的改观。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个人认为,上半时大连实德队的那个点球根本不存在,这样一个点球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困难。但是从另外一方面能看出,大连实德队的队员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包括安贞焕和詹姆斯,他们有决定比赛的能力。我们南昌衡源队与大连实德队的差距是各个方面的,但是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也是相当顽强。对于在中超保级,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们争取打好剩余几场比赛,也祝大连实德队好运。”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