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老布拍桌子怒骂记者 称与深圳赛前赛后都是朋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8:44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比起坐着抽闷烟的高歌奇,老布很早就进入新闻发布厅。作为前南最有资历的名教头之一,他耐心地等待晚辈的到来。

  本来心情挺好的,但是当一名记者问到关于“你说过申花和深足是朋友,现在你们4比0赢球,是不是等于把"同盟"彻底摧毁”时,老布怒了——

  “我很惊讶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你戴着眼镜显得很有文化很有学识,为什么你会这样想?双方过去是朋友,将来也是朋友。我看待高歌奇就像看自己的儿子一样,他是前南地区出来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但是在职业足球的赛场上没有朋友,这不影响比赛前后我们是朋友。我们将战胜后面所有对手,来帮助高歌奇和深足保级……”说到后面,老布有点语无伦次了。

  对于深圳球迷的倒戈,高歌奇说可以理解:“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一如既往,今天在0比2后他们看不到改变形势的希望。比赛没结束就不能放弃,这一点球迷不能接受,我本人也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