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关键先生悲喜两重天 陪女友享受假日遭车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chael
2010年09月30日10:12
《as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对于皇家马德里的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来说,这个周中是让他难以忘怀的。首先,他在皇马周二客场战胜欧塞尔的冠军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但不知道是不是古语“乐极生悲”在作怪,周三休息日迪马利亚即遭遇车祸,好在这场车祸有惊无险,迪马利亚没有受伤。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周二战胜欧塞尔之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按照惯例给球员放假一天。这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因为据统计,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皇马球员在赛季开始至今只享受过两天休息时间。于是,刚刚为皇马打进制胜一球的迪马利亚带着兴奋的心情回到家中与女友一起享受这个假日。当天,迪马利亚驾车至马德里的Séneca大道时不幸遭遇车祸,但幸运的是,除了车辆外壳受损外迪马利亚本人并未受伤。下车之后,他当即打电话给自己的家人和皇马俱乐部负责人,向他们告知车祸的情况,并让他们安心。贺炜微博:穆里尼奥回应球迷批评>>

幻灯:迪马利亚秀心形手势

  迪马利亚此前效力于葡萄牙的本菲卡队,在3年时间里为本菲卡出场76次,打进7球。在来到欧洲踢球之前,他在阿根廷国内的罗萨里奥中央队踢球,为该队出场35次,打进6球。迪马利亚15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并有2球进帐。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迪马利亚被阿根廷球迷寄予厚望,但由于对大赛不适应以及与队友缺乏配合等原因,他的表现令人失望。很多人甚至认为,迪马利亚低迷的状态是继梅西不进球之后导致阿根廷提早出局的第二个主因。

  不过,迪马利亚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并没有影响他的身价。早在上赛季,多家欧洲豪门就开始注意这个阿根廷人,其中就包括皇马。南非世界杯结束后,皇马果断出手,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买进。目前为止,迪马利亚代表皇马参加了6场正式比赛,打进2球:西甲第三轮,皇马客场2比1战胜皇家社会,迪马利亚为球队首开纪录;本周二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迪马利亚为皇马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战胜欧塞尔并取得冠军联赛小组赛两连胜。由此可见,尽管现在下结论说迪马利亚物有所值还为时尚早,但在皇马整体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阿根廷人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在车祸中逃过一劫的迪马利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正常参加皇马的训练。(搜狐体育 Michael)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