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足联难全面封杀中国足球 专家微博解读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2010年09月30日10:19
冉雄飞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

  中国足球的反赌风暴愈演愈烈,随着谢亚龙,南勇等足协前领导人被逮捕,所造成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近日,一则新闻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该新闻指出,由于中国足球的巨大丑闻已经严重影响了足球运动在全球的推广,国际足联考虑全面封杀中国足球,甚至西亚足联的部分官员已经建议将中国开除出国际足联大家庭。点击查看相关新闻>>

  针对这样的新闻,资深体育评论员冉雄飞在他的搜狐微博中仔细分析了这种可能性,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首先认为,如果全面禁赛,对中国是好事情,“国际足联应该对中国足球全面禁赛四年,对于只知道世界杯和奥运会的中国足球来说,全面禁赛也许是一个好消息,这样利于中国足球真正静下心来,好好抓一抓基础工作,固本培元,卷土重来,东山再起,这些方法对中国足球都有利好”,不过他也指出,具体禁赛方式也要看方法。“在中国足球出现全面的腐败和赌球行为之后,西亚足联好像已经有提议国际足联向中国足球开刀的想法,与其让别人禁赛,还不如自己先主动禁赛,这样可能会把坏事变成好事。”

  另外,冉雄飞还着重分析了全面禁赛的可能性,他在微博中写道“国际足联全面禁赛中国足球,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肯定是很负面的,特别是对于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中国体育界而言,国际足联真要敢于这么干,真的是一记重拳,当然,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很小,国际足联本身就不干净,他也不会这样的重拳打向中国这个正在成长的超级大国。”

  不管怎样,如果国际足联真得全面封杀中国足球,对我们来说,未必是坏事,不破不立,只有全面从头开始,中国足球才能焕发青春。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