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挑战欧塞尔 占尽优势却仅一球小胜(图)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8:14

  图为皇家马德里队球员C·罗纳尔多(左)与欧塞尔队球员库利巴利拼抢。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米兰9月28日电(记者 马邦杰)欧洲冠军联赛28日开始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欧塞尔,虽占尽优势,却仅以1比0小胜。“疯狂伊布”继续神勇,打进老东家阿贾克斯一球,带领AC米兰以1比1逼平主队。拜仁慕尼黑、切尔西、阿森纳和罗马等欧洲传统强队也都纷纷奏凯。

  忌惮于皇马的强大实力,欧塞尔摆出一个防守反击阵容。他们的这一战术差点奏效,“银河战舰”虽然制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但却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直到第81分钟,两名本赛季加入皇马的“新兵”配合打进了制胜一球。当时,厄齐尔右路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左脚迎球低射,攻陷了欧塞尔坚守的城池。

  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欧塞尔的战术很难让“银河战舰”发挥个人技术优势,即使与对手战平,他也能接受,获胜当然更好。他说:“我们只要下轮主场战胜AC米兰,就能晋级淘汰赛阶段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