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厌倦被租借生涯 除英格兰外只想为银河效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30日11:06

  9月30日电 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英格兰老球星贝克汉姆近日表示,现在他除了还想为英格兰队效力外,将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银河队身上。不过,贝克汉姆并没有把租借到欧洲踢球这扇大门关死,只是不想再积极去寻找球队。他强调,伤愈复出的他现在最关键的是早些找回自己的最佳身体状态。

  贝克汉姆希望他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表现能改变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对他的印象,并召回他代表国家队出赛。他表示,不到退役的时候他还是想代表英格兰队踢球,这是他儿时就有的梦想。为了保持代表英格兰队参赛的竞技状态,过去两年贝克汉姆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休赛期,两次以租借形式到AC米兰队踢球。日前,AC米兰队已表示,他们不会再与这位35岁的老将签约。

  2007年,贝克汉姆与银河队签下一份5年、价值2.5亿美元的大合同,“万人迷”被视为是提升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人物。

  在身披英格兰队战袍15年里,贝克汉姆参加了115场比赛。他很想打破英格兰足球史上守门员希尔顿保持的125场参加国际赛事的纪录。今年3月,贝克汉姆在代表AC米兰队踢球时脚踝受重伤,结果错失了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南非世界杯的机会。日前伤愈复出的他开始在银河队替补出场,上周五第一次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

  旨在使英格兰队年轻化的卡佩罗日前表示,只有在英格兰队参加的一场表演赛上他才会考虑让前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回归他的队伍,并把它视为贝克汉姆与国家队的告别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