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重庆平局继续沦落保级圈 主场球迷倒戈高呼下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1:18

  如果不是平局而是一场胜利,昨天下午力帆必然有理由为自己保级形势大好而欢庆。可惜一次后防失误,加上扳平比分后30分钟狂轰滥炸无法攻破辽宁大门,力帆只能继续在保级泥淖中挣扎。

  稍后传来的深圳和南昌相继落败的消息,更让力帆捶胸顿足,如果赢下昨天下午的比赛,力帆将至少领先两大保级对手3分,而现在,保级“快速逃生通道”转瞬关闭。

  

  “多好的机会,还是不争气。”走出奥体中心,力帆老总陈宏仰天叹息。身后的电子记分牌上,“1:1”的红色数字,在纷飞的小雨中显得格外刺眼。

  又是后防失误

  这显然是一场力帆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魏新几乎派出了手中最富攻击力的阵容:金尼突前,身后是张健、范冬青、王锴等攻击手。何塞小伤在身,加之状态并不算好,魏新最终选择了放弃。

  辽足虽有冲击亚冠希望,但坊间传言辽足几乎已主动放弃亚冠希望,这支人力和财力都有限的球队,显然不想把自己拖入两线作战的尴尬。之前的两连败,以及主帅马林在抵达重庆后轻松表示“我们拿到一场平局就满意了”的姿态,让力帆似乎已经取得“天时地利人和”。

  可惜率先进球的还是辽宁,首回合主场绝杀力帆的陈星,突破传中看似威胁不大,但复出的力帆门将田旭前点倒地截击却意外的并未碰到皮球,后点解围的李思源担心乌龙未敢全力滑铲,辽宁外援锋将贺西马轻松叩关得手。几天前才刚刚第一次进入国足大名单的陈星,成为力帆的噩梦。

  重庆球迷倒戈

  昨天是本赛季重庆中超主场,第一次安排在周中下午,因此奥体也创下了本赛季的最低上座率,不到3000球迷稀稀拉拉的分布在各个看台。

  原本球迷的“攻击”对象一直是曾经执教力帆的辽足主帅马林,和堪称“最有争议常青树”之一的辽足后腰李铁,但突然的失球却让球迷开始倒戈相向:看台上不时传出“力帆下课”、“魏新下课”和“辽足2:0”的呼声,身处保级泥淖的力帆,再次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现在,唯有进球和胜利能够赢得保级竞争,并赢回球迷支持,

  魏新奇招奏效

  半场结束,魏新果断调整阵容,但多少让人意外的是,在用何塞换下李思源全力进攻的同时,用李毅男换下多乌达颇让人费解。

  但这一费解的换人在第66分钟就神奇奏效:黄希扬发出角球,张健故意漏过迷惑了辽足整条防线,通常在角球战术中“空袭”对手的李毅男,禁区内从容左脚撩射,竟然打出一记角度刁钻的低平球,之前曾飞身化解范冬青刁钻远射的辽足国门张鹭,甚至来不及做出扑球动作。而打进自己赛季第二球的李毅男,也在疯狂脱衣庆祝后吃到黄牌。

  狂轰滥炸无果

  平局难解力帆保级之渴,但昨天下午的力帆,也在纷飞小雨中显得有些疲软。而收缩摆出铁桶阵的辽足,更让力帆陷入最为头疼的阵地进攻。魏新在场边久思而难寻破敌之计,金尼和何塞在前场的奔袭雷声大雨点小,时间就这样被耗完了。

  主裁王迪一声长哨终结比赛,走下场的力帆球员竟有劫后余生的感觉。保级之争日趋白热化,但力帆全队状态却有下滑之势,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