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富二代男友微博高调秀恩爱 罗雪娟地下恋情曝光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30日11:42

  这几天,一个名为“独一无二的卢晓”的微博点击率一下子猛增。原来,这位名叫卢晓的男子先后帖出了好几张他同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的亲密照片,并写下不少深情款款的感情宣言,高调宣布了他和罗雪娟之间的恋情。

  “两个个体总有他们的独特性,在一起一定会有某些程度的冲突。理解、接受、包容是爱情中的过程,既然必须面对,那就欣然接受。走到最后,就是整个过程的结局。”卢晓这样描述他和罗雪娟之间的感情,并在微博上记录了他和罗雪娟之间温馨幸福的生活点滴。

  卢晓今年36岁,高大英俊,家境殷实。卢晓的爷爷卢鹤绂是中国最著名的物理学家之一,被尊为“中国核能之父”。卢晓的父母所创办的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摩托罗拉手机代理商。卢晓从加拿大留学回来以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他很喜欢体育,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曾历时800天穿越亚、欧、非、南北美和大洋洲,以独特的方式宣传北京奥运。

  今年7月罗雪娟作为北体大冠军班的成员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留学,卢晓毅然放弃了国内的工作,陪同罗雪娟一起去了美国,并扮演“书童”和“保姆”的角色。

  卢晓在微博中说:“从1000平方米的大屋中搬出,此刻蜗居在人均不足10平方米的大学宿舍里,那份看似微小的幸福却装满了百分之百的空间。”

  到目前为止,罗雪娟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但她在微博中不时秀出“我们”所做的菜肴,幸福之情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