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评论

大河报:职业一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30日11:48

  客观地说,建业本场比赛踢得还不错,不错的原因,是在前场加强了逼抢,为中场和后防打下了第一道防线。

  其中,买提江和肖智表现很突出,他俩在前场不遗余力地防守,让青岛队的反击打不出来速度,上半场几乎没有威胁的进攻。但在下半场买提江因伤下场,换上奥利萨德贝后,情况有所改变。奥贝的防守不如买提江积极,这让青岛的反击比较从容。

  其实,丢球前,警钟已经敲响,青岛队打了多个反击。但很遗憾,教练组并没有认识到这一问题。而从丢的那一球来看,建业的注意力明显不在场上。当时杨世麟似乎还想争执一下界外球是否应该判给青岛队,人家的界外球就抛到了前场。退一步说,即使判罚有错,但哨声一响,队员就要服从,就要准备下一个环节的工作。世界杯上的错判也不少,但你看哪个队员老是围着一个判罚争执不休?

  上个赛季,建业就有过这样的教训。主场对山东,人家快发一个任意球,而建业还没准备好,被人偷袭成功。青岛队又给建业重温了一次教训——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场上。从这个丢球来看,建业应该更职业一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