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里纳斯核心地位不再 状元沃尔已成奇才新老大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30日07:38
  体育周报讯 奇才媒体日是阿里纳斯自“持枪门”事件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改穿9号球衣的他蓄起了浓浓的胡须,看上去满面愁容。媒体拍照环节,阿里纳斯铁青着脸,冷冷地盯着每一个镜头。“带一点笑容,吉尔?”一名摄影师说。阿里纳斯瞪了他一眼,依然面无表情。随后,在他过去最喜欢搞怪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纳斯的态度就像个被迫承认错误的坏孩子。“我能够微笑的唯一地点就是球场。”他说,“那是我工作的地方,那里有我的爱。我过去总是喜形于色,其实没有这必要。”

  换句话说,过去那个行为古怪的阿里纳斯做得太过火了,他不得不有所收敛,尽管,他并不情愿这么做。至于奇才队,他们早就想甩掉阿里纳斯的8000万美元合同。不幸的是,NBA里再也没有傻瓜愿意为奇才前老板亚伯·波林的荒唐错误埋单。即便是少数对阿里纳斯感兴趣的球队也不确定,这个28岁的问题球员是不是真的吸取教训了。他们不知道阿里纳斯的低调是成熟还是伪装。显然,一句简单的“我很快乐”或“我长大了,更内敛了”无法打消人们心中的疑虑。

  奇才后卫尼克·杨经常和阿里纳斯一起打电子游戏,他说阿里纳斯现在变得不苟言笑了。“可能是他更懂事了吧。”杨说。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一名因为伤病和年龄而充满危机感的球员理应说出这样的话。“要是阿里纳斯还是过去那个跳梁小丑,我才感到意外呢。”桑德斯说,“这一年来发生了太多事情。我想他必须向每一个人证明点什么,或者向他自己证明点什么。”

  事实上,阿里纳斯的古怪行为并没有停止。就拿这次换号来说吧,认罪之后,他或许觉得“我就是个0,一无是处”的广告语不太吉利,于是在月份向联盟申请改穿6号球衣,等到7月份又申请穿9号球衣。甚至连他的队友都觉得莫名其妙。杨问他9号有什么特殊意义,他的回答是:“这是个秘密。”

  当然,联盟对阿里纳斯也负有一定的责任。大卫·斯特恩明确要求阿里纳斯和奇才队不得谈论“持枪门”事件,仿佛这样做就能让所有人忘记一切。或许,奇才队压根儿就不想拯救阿里纳斯——值得注意的一个变化是,媒体日当晚的训练赛,最后一个隆重出场的不再是“大将军”,而是“状元秀”约翰·沃尔。 彭菲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