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阿贾克斯1-1打平米兰 西多夫抨击米兰雪藏小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11:57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在巴塞罗那时,伊布就想当“球霸”,无奈有梅西、普约尔、卡西利亚斯在那里撑场,轮不到伊布做大。转投红黑军团,伊布称王称霸的机会来了,为了确立伊布的进攻核心地位,为了让米兰更为攻守平衡,在欧冠AC米兰1比1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将罗纳尔迪尼奥按在了替补席上。

  阿莱格里雪藏小罗的设想变成了现实:“无论如何,AC米兰不是只有小罗一人。”米兰老将西多夫对于弃用小罗、变阵442很不以为然:“米兰过去6年都用一样的体系比赛。说实话,我不喜欢我们现在的风格,长传稍微多了点。我们不能错误地认为:伊布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否则我们就会像国际米兰一样失败,我指的是欧冠的失败。”

  虽然多次遭到西多夫的炮轰,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伊布的好心情,他在这场欧冠比赛中为AC米兰扳平比分,他在赛后还对西多夫表示了感谢:“今天的进球太漂亮了,西多夫的助攻妙不可言。我已经为米兰打入5球,一切都很顺利,我越来越自信。”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