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小胜欧塞尔 三前锋无力皇马进球真费劲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30日11:58

  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在进攻上依然没有起色,他们昨晨凭借替补迪马利亚最后阶段的进球,客场1:0小胜欧塞尔。穆里尼奥赛后承认进攻存在问题,C·罗、伊瓜因等射手自信心不足。

  就在迪马利亚打破僵局前,皇马后卫佩佩一次门前头球解围,球击中本方大门立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

  相比大牌球星云集的皇马,欧塞尔没有大牌球星,全队一年的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还不到C·罗身价的三分之一。不过像本赛季许多比赛一样,尽管皇马在控球方面占据明显优势,C·罗、伊瓜因连连错失进球机会。穆里尼奥说:“我开始执教皇马时,全队后防问题不少。如今,我们防守稳固了,但进攻却出现了问题。”皇马本赛季5场西甲和2场欧冠,总共只失一球,然而进球也只有9个,C·罗只打入一球,这与上赛季相比相差甚远。

  穆里尼奥的临场指挥仍值得称道,面对欧塞尔防守反击,皇马一度一筹莫展。穆里尼奥下半场先后换上厄齐尔和迪马利亚,换人决定让比赛分出胜负,迪马利亚最终避免了0:0的结局。

  针对皇马进攻受阻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我们每场比赛有10多次破门机会,不过C·罗、伊瓜因、本泽马目前都显得自信心不足。我们进攻出彩需要时间。”(张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