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排位赛女篮险胜塞内加尔 老将支撑贡献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30日12:19

  终于赢了一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篮迎来了她们参加2010年女篮世锦赛的首场胜利。在捷克卡罗维发利进行的女篮世锦赛13-16名排位赛中,中国女篮71:69险胜塞内加尔女篮。将和阿根廷女篮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13名。

  和此前失利的三场小组赛类似,中国队还是依靠老将支撑。如果不是因为手指受伤需要下场治疗,苗立杰的出场时间肯定不止35分钟。27岁的马增玉打了38分钟,同龄的陈楠打了32分钟。苗立杰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陈楠抢到14分和7个篮板。

  过程虽然一样跌宕起伏,但好在结果稍给人安慰,赢下塞内加尔,也给中国队一个与阿根廷队争夺第13名的机会。在世锦赛历史上,中国队的最差排名是第12,最好名次则打到过第2名。

  “至少结果是好的,我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做一些调整,从前面小组赛的失利中走出来,我觉得我们做得不错。”陈楠赛后如释重负,“年轻队员的成长需要一些时间,可能经历过这次大赛的失利之后,她们会找到自己的定位方向和目标。她们如果对自己充满信心,以后会很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