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草签巴萨新梅西 妖童或提前复出组黄金双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30日12:5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连续第三次扮演英超霸主切尔西克星后,曼城接下来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坐阵主场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展开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从近期状况来看,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小组赛首轮比赛,曼城客战萨尔茨堡,最终2-0斩杀对手,如果本场比赛继续拿下老妇人,天蓝军团将迎来出线的大好形势。大战在即,曼城方面传来两大利好消息,让全队士气大受鼓舞。

  其一,据英国《每日镜报》最新消息称,曼城已经全面展开与前巴萨天才少年阿苏林的签约工作,这位以色列小将已经抵达俱乐部进行例行体检,不出意外,他将很快成为“蓝月亮”新成员。

  年少成名的阿苏林早在12岁就加盟了巴塞罗那,能胜任边锋和影子前锋的他在拉玛西亚训练营中小有名气,并且被看作新一代梅西。在此后的几个赛季中阿苏林在巴萨各个级别的青年队中均有着出色的发挥。06-07赛季阿苏林成为了巴萨青年A队的成员,当个赛季攻入15粒进球,是阵中主要进攻核心。上个赛季,阿苏林被瓜迪奥拉提拔到一队,不过仅有一次联赛以及一场国王杯的出场纪录。从国家队的履历来看,2008年还不满17岁的阿苏林就上演了以色列国家队首秀。

  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一直被称为人才辈出的摇篮,如今叱咤风云的梅西、哈维、法布雷加斯等人都是其优秀产物。就拿小法来说,兵工厂阿森纳看似变化多端、无比犀利的进攻体系一旦缺少了法布雷加斯,整支球队便失去灵魂犹如一盘散沙,对此,主帅温格也坦承阿森纳已患上了小法依赖症。也许是看见法国教授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尝到了不少甜头,曼城今夏就已开始关注同为拉玛西亚青训天才的阿苏林,并伺机将其网罗。

  由于与巴萨俱乐部续约谈判破裂,今年7月2日,阿苏林正式与俱乐部分道扬镳。《每日星报》还透露,曼城俱乐部上下为阿苏林的到来欢欣鼓舞,认为以色列天才的到来不仅能缓解曼奇尼锋线缺人的压力,而且签约19岁的阿苏林也是俱乐部对未来的投资。据悉,另外两大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和热刺曾打过阿苏林的主意,都想从拉玛西亚青训营淘得宝贝,不过随着阿苏林与曼城签约,此意图就此画上句号。

  另外,主帅曼奇尼对外界透露,俱乐部今夏高价引进的锋线杀手巴洛特利伤势恢复远比预期要好。对此,心情不错的曼乔说道:“接受膝盖手术后,巴洛特利一直在意大利静养,从目前状况来看,他伤势恢复得相当不错,我们认为4-5周内他就能痊愈,或许10月底就能重新披挂上阵。

  今年夏天,曼城花了3000万欧元将巴洛特利从国米挖来,不过仅为新东家打入一球后,意大利妖童就因伤一直高挂免战牌,并且被各大媒体认为至少需要6-8周来养伤。不过,按照曼奇尼的说法,若巴洛特利10月底就如期归队,他与近期状态火热的特维斯的锋线组合或许将正式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届时的“蓝月亮”更值得瞩目。(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