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打破魔咒客场胜杭州 魏克兴神奇换人居首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30日13:17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仓促接手球队,虽然面临着时间段、比赛对手实力强劲等问题,但是少帅魏克兴已经给球队刻上了自己的烙印。昨晚,正是他的一次妙手换人才使得国安全取三分。

  和吴金贵一贯喜欢穿西服指挥比赛不同,魏克兴昨天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出现在黄龙体育场,显得活力十足,魏克兴也笑言:“早就不是什么少帅了,十年前那么说还行。”赛前,魏克兴还特意到球场上踩了踩,试试草皮的湿滑程度,十分注意细节。比赛中,魏克兴则坚持站在雨中指挥,肢体语言也很丰富,不停地做出各种动作来指挥场上球员,并朝着队员呼喊。

  下半场,双方陷入僵局,皮球在中场反复拉锯,魏克兴果断换上突击手王长庆。而正是这一换人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王长庆的突破为国安换来了点球机会,这也显现了魏克兴对于比赛极好的阅读能力。

  赛后,魏克兴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够拿下非常高兴,特别是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俱乐部给我们教练组提供了宽松的执教环境,接下来我们会再接再厉。”

  不过,魏克兴并没有被两连胜冲昏头脑,在被问到连续胜利的原因时,魏克兴坦言:“很短时间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感觉队员在努力调整自我,在自我暗示。我们新教练组赶上一个好时机,也要感谢队员经受住了考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