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老布怒对记者挑衅 不满输了说放水赢了说你太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2:46
  里亚斯科斯上演“帽子戏法” CFP供图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面对关系密切的深圳俱乐部,上海申花会“放水”给这支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好朋友”吗?赛前这方面的流言满天飞,但是昨天下午,布拉泽维奇和他的球队用一场4:0的大胜将这样的言论击得粉碎。

  虽然在领头羊山东鲁能继续赢球的情况下,六轮比赛差10分让申花追赶的希望进一步变小,但至少这场胜利还是确保了球队排名第二的位置,继续领先第三名天津泰达5分。

  “小黑”三球一助攻

  这场比赛,申花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就是前锋里亚斯科斯。

  上轮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小黑”因为累计4张黄牌而无缘上场。结果证明,缺少了这位中超射手王,申花队的进攻实力就大打折扣。连老布也不得不承认:“申花有他没他,情况完全不一样。 ”

  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复出,整个下半场几乎就是他的“独角戏”。申花全部四个进球都和他有关。里亚斯科斯不但独进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另外冯仁亮的进球也来自他的助攻。要知道申花队已经整整六年没有人在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了。之前一次还要追溯到2004年,申花主场4:4战平天津的比赛,当时孙吉一人打进三球。

  连深圳主帅高歌奇都十分羡慕申花有里亚斯科斯这样的射手:“他带球时面对我们四个防守队员仍很镇定从容,他确实是一名优秀前锋。反观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全都没有把握住。 ”

  显然高歌奇指的是前申花外援赫莱布在下半场开始阶段错失的那个单刀球机会,当时场上的比分还是0:0,本来深圳队是有机会赢球的,可惜赫莱布在晃过申花门将邱盛炯后,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目前,里亚斯科斯已经在联赛中为申花打进了17个进球,在射手榜上领先第二名韩鹏三球,大有希望捧起这个赛季的“金靴奖”。

  老布怒对记者挑衅

  和深圳的比赛之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就表示虽然两家俱乐部之间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但是比赛就是比赛,绝不会有什么“放水”的事情发生。虽然申花能够取得一场大胜让老布心情不错。不过老布的好心情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让一位记者的提问给搅了。

  “这场比赛申花将深圳队推向了降级的边缘,是否意谓着申花放弃了与深圳的合作关系? ”面对记者极具挑衅的这个问题,老布收起笑脸,辞强烈地给予了回应:“我很惊讶这位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有文化的记者,怎会问我这样的问题?我看待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就像看待我的孩子一样,他是前南地区最好的教练之一,但是体育运动就是体育运动,在球场上是没有朋友的!在赛前和赛后,我们都是朋友! ”

  老布之后还特别表示,他希望高歌奇能够率领深圳队保级成功,而这场比赛如此大的比分其实是申花运气不错,“当你看到4:0的比分时,会以为两支球队实力差距很大,但是并非如此,整场比赛过程每分每秒都有可能改变局势,如果赫莱布的单刀球进了,那么整个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这就是足球,所以大家对足球都很感兴趣。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非常好,机会把握得也很准确。 ”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