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深茅台红钻队0比4不敌上海申花 六连败斗志全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30日14:05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在全场球迷此起彼伏的喝倒彩声中,里亚斯科斯在深圳茅台红钻队门前左晃右带戏耍着门将,然后把皮球搓进了球门远角。这是小黑本场比赛为上海申花队攻入的第三球,此役深足不仅“恭恭敬敬”给他戴上一顶“帽子”,而且0比4输得丢盔卸甲,斗志全无。

  上半场比赛两队表现都很沉闷,比赛进行了近40分钟场上才出现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但两队外援基伦、迪亚比先后错过机会,赫莱布与基伦的前场任意球配合也没能奏效。不过下半场一开始,深足就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第48分钟,维切里奇拿球发动反击一脚直传,小赫莱布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并晃过出击的门将邱盛炯,但小角度射门却放了高射炮。

  深足错失良机,运气马上转向申花一方,4分钟后里亚斯科斯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大禁区线上用头一顶过了贸然出击的程月磊,轻而易举拿下了第一分。第65分钟小将冯仁亮接里亚斯科斯头球后蹭推射远角,申花反客为主迅速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

  高歌奇先后换上黎斐和日科夫加强进攻,可深足场上球员此时似乎已经丧失了斗志,申花防反打得如鱼得水,每次都轻而易举地形成以多打少,深足再失球已成了时间问题——第83分钟里亚斯科斯突然启动甩掉维切里奇再获单刀机会,晃过侯赛因低射破门,申花已经3比0领先了;接近伤停补时阶段,出现了本文开头时描述的那一幕,里亚斯科斯上演了“帽子戏法”。

  此轮战罢,少赛一场的深足积分依然停留在24分,保级形势对深足越来越不利——同病相怜并列积分榜尾的只剩下南昌;重庆战平辽宁积分升至25分,青岛战胜河南、长沙战平长春,分别以27分和28分占据保级有利地形。在输掉了很多本可以保平的比赛之后,10月3日主场对长沙一战,已成了深足保级生死攸关之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