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沈祥福:平局对于金德结果不错 队员经受住考验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30日14:37

  没有电视直播,观众寥寥无几,球队连年保级,这就是“候鸟球队”长沙金德南迁后的处境。没有疼爱,即便是战平长春亚泰,也没有多少当地媒体的记者前往现场观战。这种情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再次收获一场平局后,沈祥福只能接受比赛结果,但无法接受比赛过程。不过,在新闻发布厅等待他的却是金德球迷,而记者屈指可数,因此双方主帅的总结也没有多少新意。“我们目前的处境非常困难, 而在客场打比赛总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是队员们经受住了考验,虽然没有拿下比赛,但是最终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拿到了宝贵的1分,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沈祥福认为,平局对于金德也是不错的结果,“其实,这1分对于金德队也很重要,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和金德队一起加油,保级成功。”长沙金德主帅耶西奇的看法与沈祥福不谋而合,“首先感谢球迷的支持,我认为平局对于两队都是不错的结果。

  而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精彩的,双方总共打进了4个球。”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平比分,让耶西奇感到欣慰,“祝贺我的队员,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是能够战平也是很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可能输也可能赢,最后从领先到落后再到追平,拿到平局完全可以接受,也祝贺亚泰队拿到1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