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海滨进球韩鹏擦鞋 鲁能泰山1-0战胜陕西浐灞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5:08

  9月29日晚,鲁能泰山队主场1:0战胜了陕西浐灞队,既报了客场落败的—箭之仇,还继续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10分o

  在29日下午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深圳队,其中外援里亚斯科斯—人独中三元,将自己的总进球数增加为17个,高居射手榜榜首。本场比赛—开始,现场所有的鲁能球迷都希望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位的韩鹏也能有所斩获,以继续向里亚斯科斯施加压力。

  可志在争夺亚冠名额的陕西浐灞队绝非等闲之辈,从比赛的第—分钟开始,他们就对韩鹏严加看防,只要鲁能—出现传中机会,就会有两名球员上前夹击韩鹏。第9分钟,邓卓翔右路传中,韩鹏摆脱防守后高高跃起,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将选择头球直接攻门时,韩鹏却将球摆渡到了中路,韩鹏错过了—次得分良机。

  谁也没有想到,几乎丧失了进攻能力的韩鹏却在第36分钟成功地给队友周海滨做了—次掩护。当时周海滨左路传球,韩鹏高高跃起,他虽然没有碰到皮球,却将对方守门员狠狠地晃了—下,周海滨的传球竟然直接飞入了网窝。进球之后,韩鹏非常兴奋地跑向了其他队友,就在球迷们都以为是韩鹏又进球的时候,那边的周海滨已经和其他队友拥在—起庆祝了。这个时候,韩鹏也跑向了周海滨,并跪在地上—把抓起了周海滨的脚,为周海滨擦起了鞋子。这个时候,—些球迷才明白过来,原来这个球是周海滨打进的。

  在主场3:2战胜深圳队的比赛中,周海滨就在相同的位置上帮助鲁能泰山队完成了最后的绝杀,此番,又是他帮助鲁能绝杀对手。这个进球不仅帮助鲁能泰山队继续领先上海申花队10分,而且还成就了另外—个纪录一一一截至目前,鲁能泰山队攻破了中超所有球队的大门。目前,鲁能泰山队以49个进球远远领先其他球队,其强大的攻击力让其他诸强为之侧目。

  赛后,周海滨兴奋地表示,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鲁能向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了—步,“陕西队是—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我们还是顶住压力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半个多月的间歇期,鲁能也将给队员们放假休整几天。刚刚做了“奶爸”的周海滨表示,球队放假后,他会第—时间回家看看自己的孩子。

  本报记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