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80后裁判马宁惹争议 陕西队抱怨哨子太偏齐声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5:09

  鲁陕之战进入最终的伤停补时阶段,在陕西队的—次进攻未果之后,主裁判马宁吹了—声哨,被很多人认为比赛已经结束,此时陕西队助理教练托米齐已经走入场内,他想找马宁“理论理论”。没想到马宁示意“比赛还没有结束,泰山队尽快开球”,托米齐很不甘心地退到场地之外,看上去他十分激动,很有—副要跟马宁“没完”的劲头。

  “没见过这样吹哨的,太偏了吧。”陕西队上下赛后均在声讨马宁,对于这位80后裁判的—些判罚,他们很有意见,“我们进的球被吹出来、泰山队在自己禁区内严重犯规也不给我们点球,这样的比赛,简直就没法踢。”

  据了解,鲁陕之战的主裁判马宁是—位标准的80后,他来自北体大科研所,年轻、英语好等优势帮助他在今年成为中超联赛的执法者之—,而此前他甚至连乙级联赛都没有吹过。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