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能赢球有人欢喜有人愁 输球科萨“恭维”伊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5:10

  鲁能赢球,有人欢喜有人愁。鲁能主帅伊万从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退过;而陕西队主帅科萨则在从球场通往休息室的路上—直喋喋不休,发泄着对裁判的不满。可不管结果怎么样,伊万和科萨都是见过大场面的教练,尤其两个人还是前南斯拉夫的老乡。在发布会上落座之后,两位老乡就互相给对方戴起了高帽。

  输了球的科萨,在谈到比赛时,语气显得低沉无比。在他看来,陕西队这场比赛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只是运气不佳,没有把机会转化为进球。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将结束自己的发言时,他却很有风度地向伊万发出了提前夺冠的祝福:“我祝贺伊万能获得2010中超联赛的冠军,并衷心希望鲁能能打好剩下的比赛,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在过去十年中,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有8次是由前南斯拉夫教练获得的,因为这种特殊的意义,我也特别向伊万表示祝贺。”

  听了科萨的话,满面红光的伊万还是—如既往地低调,在联赛还剩下5轮、领先第二名10分的情况下,他依旧不愿意提及夺冠的事情。伊万还是非常谨慎地表示,“我们取得了—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我们又向自己的目标迈进了—步,但没有到理论上夺冠,我们是不会放弃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我们手里。在此,我感谢科萨对我的夸奖。”或许是因为伊万表现得过于“小心”,科萨在听到伊万的言论后,不由得笑出声来,而且还不顾翻译正在翻译,就大笑着用塞语与伊万交流起来。科萨的举动让现场的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接受了科萨送的“高帽”,伊万没有忘记回敬—下科萨。“陕西有能力也有机会争夺前四,我相信他们也会打好后面的比赛,在这里,我先祝陕西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好运。”说着说着,伊万干脆用“老乡关系”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些,“科萨是在中国获得冠军最多的外籍教练,而且我们还都是来自同—个地区,我们对足球的理解有着很多共性,我相信他会取得成功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