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队公布28人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共有五人入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5:48

  按照计划,今天随着买提江、魏仁杰、朱建荣、李智朗和李磊(28日离开,今日归来)归队,宿茂臻的国青拼图将全部完成。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国青队的28人大名单,其中北京国安5人入选成最大赢家,此外,山东鲁能和上海东亚各有4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归队的5名球员中,买提江和朱建荣都有望成为国青队的首发主力。从记者这几天跟队的情况来看,国青队的23人名单目前已基本确定,宿茂臻在淄博的这几天需要做的,只是在八九人中选出最后的三四名球员。

  目前,国青队的阵容已基本确定,锋线将由谭天澄和朱建荣两名攻击球员组成,中场边前卫和前腰位置则人才济济,核心球员自然是张稀哲和武磊,胡人天和杨一虎也将竞争主力位置,此外刘彬彬、魏仁杰都是宿茂臻手中重要的棋子。后腰位置,将由金敬道、彭欣力、邹宇成和李志朗轮流担任,其中李志朗还可以出任右前卫或者右后卫。

  后防线目前马冲冲有伤在身,17岁的王彤在来淄博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出任主力中后卫,表现不俗。王彤可以胜任中后卫、右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不过在亚青赛中,首发的四名后卫应该是柏佳骏、马冲冲、雷腾龙和买提江,王彤和李磊也有竞争主力的实力。在国青和阿联酋的比赛中,有伤在身的马冲冲也替补出场,伤病恢复良好。至于门将,颜骏凌将是首发门将,滕尚坤则将是替补门将。

  附国青队28人名单:

  马冲冲、雷腾龙、邹宇成、张稀哲、谭天澄(北京国安),蔡顺、刘彬彬、韩镕泽、王彤(山东鲁能),买提江(河南建业),胡人天(天津泰达),滕尚坤、姚震、石柯(杭州绿城),魏仁杰、朱建荣(青岛中能),张宏楠、杨一虎、李智朗(广州恒大),李磊(南昌八一),张振强(大连实德),彭欣力(成都谢菲联),柏佳骏、武磊、颜骏凌、郑凯木(上海东亚),金敬道(延边),杜文翔(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