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中超联赛客场1:2不敌天津 舜天队拉响保级警报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30日15:51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1:2输给天津泰达,在近三轮的中超魔鬼赛程中,1平2负只拿到一分。接下来的比赛,尤其是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舜天不容再有闪失,否则保级形势将不容乐观。

  雷人解说

  叫天津球员躺一会

  打天津,相当于舜天主帅裴恩才回家,门将关震的家也在这里。回到故土,似乎总能给裴恩才带来好运,去年客场,舜天就曾1:0战胜天津,同时也成了天津队内乱的导火索。今年主场舜天也曾击败天津队。此番故地重游,舜天仍然想在这里拿分。

  遗憾的是,这一战,老裴手中的王牌戈伟因韧带拉伤,未能随队前往,这多少影响了舜天的板凳深度。无奈之下,老裴只能带上从来没有出场的小将支雅琪替代戈伟的角色,支雅琪身高1米90,原本老裴打算把他打造成中后卫,发现不成功,现在又打算让他尝试中锋角色。

  好在,此前受伤的阿鲁及时回归了,多少让舜天增加了一点底气。可是,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率先打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第21分钟,卢西亚诺劲射破门,天津1:0领先,致命打击出现在半场结束前,陈涛助攻,聊博超推空门得手,上半场落后两球,对舜天来说非常不利。

  下半场,舜天加强了进攻,并换上了从未上过场的支雅琪充当中锋。第50分钟,阿鲁利用点球帮助舜天扳回一球。此后,天津打得比较稳当,比赛最后时刻,天津队和其他中超球队一样,玩起了倒地,然后拖延时间,天津队曹阳曾躺在地上长达1分钟,王新欣也玩起了倒地表演,天津台的解说员也开始帮腔,他们的解说,实在雷人,当看到王新欣倒地后,解说员说道,“这个时候可以在地上躺一会了。”意思是,可以拖延一下时间了。

  舜天最终未能将比分扳平,1:2饮恨天津。

  形势不妙

  10月16日去奥体加油

  输给天津,舜天的保级形势又变得微妙起来,目前他们只领先垫底球队5分。“现在每场球都很关键,能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就算不能赢也要争取拿一分,拿一分都是对保级对手的一种威慑。”舜天高层表示。

  原先球队制定的联赛目标是保8争6,但比赛打到现在,恐怕最关键最重要的任务只能是保级了。接下来,因为有国家队比赛任务,联赛将暂时休整,10月16日,舜天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这可是保级路上的主要对手,对舜天而言,这是一场6分的比赛,因此异常关键,“打重庆一定要打好,不能再有什么闪失了,也希望球迷届时能去现场为舜天加油。”舜天高层表示。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