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王牌杀手武磊坦对亚青赛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5:53

  训练间隙,有两名队员在喝水的时候嬉戏,主帅宿茂臻半开玩笑地来了句,“像不像个爷们啊”,引来一片哄笑。国青队的训练逐日加量,队员们的自信心有增无减。训练结束后,曾在去年的亚青赛预赛中打入9球的国青王牌杀手、被徐根宝称为中国马拉多纳的武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这支国青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需要做的是认真备战,到时候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日益增多的宣传和采访让今年只有19岁的武磊多少褪去了一些羞涩,当记者问训练课感觉如何时,武磊表示球员平时都在各自的俱乐部训练,一起合练的时间相对较少,要充分利用好开赛前备战的这段时间来熟悉队友以增强球队的默契程度,“要以比赛状态迎接对手的挑战吧!亚青赛决赛圈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必须要提前有个准备的过程,如果不练的话,到时候全队肯定会踢得比较乱。”

  在谈到小组赛对手的时候,武磊认为球队上下很团结,不惧怕任何球队,“小组出线应该没问题,但这不代表球队上下会有所放松,我们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小组对手的具体情况,武磊则表示没有过多的比赛资料,相比较而言对首个对手沙特队的了解更多一些,“宿导今上午刚让我们看了沙特队的比赛录像,通过录像我们发现他们技术比较好,脚下比较快。”在接受采访的最后,武磊告诉记者,目前国青队的备战很多是针对沙特的踢法来进行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