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鲁能妖人”亚青赛后赴法 刘彬彬:想留在梅斯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5:54

  26日初到淄博时,记者跟有“鲁能妖人”美誉的刘彬彬打招呼,问及留洋事宜,小刘笑着表示亚青赛后就会赶赴法国梅斯俱乐部开始自己的留洋生涯。昨天下午,当记者再度面对小刘,小伙子终于道出了自己的梦想,“我希望能留在梅斯。”由于刘彬彬场上主要在中前场左路一侧活动,他表示自己最喜欢梅西和C罗的比赛方式,“他们的技术都非常出色,我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也会刻意去模仿他们的技术动作”。

  刘彬彬是韦迪留洋计划的受益者之一。按照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的计划,足协将每年选派100名左右的年轻队员到足球发达国家接受培训。今年6月,中国足协与法国梅斯俱乐部达成了培养年轻队员的协议,涉及到在当地中学读书、住宿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先期选派3人去接受培训,刘彬彬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刘彬彬表示,此次亚青赛已非他第一次来淄博。此前小刘曾分别代表鲁能和国青队来过淄博,对于这座城市,小刘觉得训练场地和周边环境都不错,非常适合集训拉练。对于现在的身体状况和训练强度,刘彬彬认为主要还是以恢复和适应场地为主,但他已经把身体状态调整到了最佳,随时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这几天主要还是在找比赛感觉,训练强度也不是特别大,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储存好充沛的体能,以应付接下来密度较大的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