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给后防开小灶 后防线成国青主帅最大心患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30日15:55

  在对队员进行了挫折教育后,昨天宿茂臻给8名后防球员开了小灶,看来,大战当前,宿茂臻最放心不下的,还是这条后防线。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宿茂臻依旧在一遍遍强调后卫球员位置感和默契程度的重要性。

  昨天不到14:00,队员们就在宿茂臻的带领下进场训练,宿茂臻给场上8名后卫球员开起了“小灶”。宿茂臻要求这条后卫线在面对对方前场球员紧逼的时候,处理球一定要合理、迅速,同时也要注意各自的站位以及对队友的协防保护。“离前锋太近,身后就会有空当,这个空当往往是致命的,后卫一定不要轻易丢球”。为了加强后卫处理球的紧迫感,宿茂臻也不停地要求前锋不断地逼抢,压迫防守。

  记者注意到,在训练中宿茂臻一再强调后卫,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感,“在对方边路传中的时候,前、中、后三点都要保持好距离,盯好自己的人,作为一个中后卫,什么时候都要冷静。”进行完针对性的防守训练,宿茂臻又要求大家进行一场11对11的训练赛,他不断在场边叫停,呼喊着场上的队员应该怎么处理球:“我们这十分钟打到对方禁区里几次?在中后场倒来倒去有什么用?后卫线要使劲往前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