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加拿大女足积极备战热身赛 队长不敢轻视中国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30日15:24
  新华网多伦多9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胡彦鹏)为迎战9月30日在多伦多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加拿大女足29日在主场蒙特利尔银行球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

  加拿大女足于当日上午10点开始训练。在完成简单的慢跑热身活动后,开始进行绕杆跑和折返跑等身体技巧训练。现场可以看到3位效力于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球员勒布朗、查普曼和辛克莱尔已经归队,说明加拿大将以最强阵容迎接中国队。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从训练中的一些细节却可看出,加拿大十分看重此次比赛,因为两队过去5年的比赛中,加拿大女足未尝胜绩。记者在训练场地拍摄了十分钟,就被加拿大足协官员礼貌地请出了赛场,加拿大记者也不例外。加拿大女足随后进行了近90分钟的闭门针对性训练。

  加拿大女足主帅莫雷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非常高兴能和中国女子足球队比赛。我认为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足球运动中,胜利的确十分重要,但我们目前最重要的是确保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我们也不会忘记,加拿大队2003年取得了世界第四名,这是个不错的成绩。”

  加拿大女子足球队队长辛克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中国队踢过不少比赛。她们很有天赋,是一支讲究技巧的球队。她们擅长控球,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现效力于美国大联盟金色荣耀队的辛克莱尔不仅连续5年获得加拿大足球小姐称号,还保持着代表加拿大女足出场134次打进101球的惊人纪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