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李隼称郭跃/李晓霞未达预期 郭跃锐气不如以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9月30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团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女团迎战韩国女团,李晓霞丢掉本届团体世界杯中国首分,而凭借郭焱独得两分和郭跃/李晓霞双打胜出,中国3-1力克韩国率先晋级决赛。女乒教练李隼作为央视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郭跃/李晓霞这对双打组合,李隼总结说她们在大赛双打很少输球,郭跃特点是“快”,李晓霞是“转”,但是无论从她们自己、还是教练等角度,都应该很好的总结,因为这对组合的配对还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不过李隼坦言,由于有中国体制、国乒整体实力强大等方面的优势,英雄总会产生,他相信她们达到教练组的预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在第二局,郭跃/李晓霞以12-10险胜,李隼认为她们还是有些放不开,外国运动员想怎么打怎么打,而我们的队员穿上中国队队服,有些放不开,老是怕自己失误,自己给自己背上包袱。

  谈到郭跃近期的状况,李隼认为她自己的指导思想有点混乱,“横劲”不够,不像以前,张怡宁曾感慨一碰到郭跃就头疼,所以郭跃在锐气方面应该加强。

  虽然李晓霞输了比赛,但李隼表示她的实力摆在那里,关键看她自己的态度,如果她自己有信心,决赛她还是有上场机会。

  至于我们的对手,李隼表示随着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外国涌现很多优秀选手,但在他们与我们水平接近后,需要再突破时,还需要做大量工作。(根据央视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