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博列洛复制皮耶罗经典进球 罗马前锋成梦中情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30日16:47

  德罗西后场长传,博列洛前插面对从背后飞来的传球,禁区左侧,直接左脚凌空射门,球飞进球门。罗马在主场与克卢日的比赛中,博列洛几乎复制了入选世界足坛百大进球前10位的皮耶罗在意甲联赛中的经典进球,惟一不同的是,皮耶罗是右脚弹射,而博列洛是左脚!

  在博列洛打进此球后,电视转播从3个角度播放了5次进球的慢镜头,足见导播对于这个进球的赞赏。“克卢日只是缺乏运气(比赛中一次打中横梁,一次打中门柱),当然我们有博列洛,这是决定性的”,罗马队主教练拉涅利赛后评价说。这个进球只是博列洛上场7分钟后完成的杰作,《慢镜头》赛后给只踢了不到30分钟的博列洛打了全场最高分7分,“他出场7分钟就打进一个经典的进球,这个进球很难再复制”。博列洛只花了罗马1000万欧元,而且这些钱可以分3年付清,博列洛的这个进球足够证明他的价值。“我64分钟换上博列洛,事实证明这是个正确的决定。之前我们一直没有打好有中锋的战术,而他的出场帮助我们做到了这一切”,拉涅利赛后说。

  凌空射门,这几乎成了博列洛的标志性进球,去年在AC米兰期间,博列洛也完成过4次难度很高的凌空抽射进球。有趣的是,在日前进行的由意大利成年女性网络票选的“你的梦中情人”中,博列洛也力压众劲敌独占鳌头。参与这个网络投票的女性年龄介于18岁与60岁之间,罗马前锋获得了22%的选票,足见他在意大利女性中的影响力。排名第二的是“万人迷”贝克汉姆,他获得了16%的选票。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以15%的选票排名第三,网球天王费德勒得票率9%排名第5。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