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18次射门换一粒进球 银河战舰效率令人吃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30日16:48

  1比0战胜欧塞尔太艰难了!如果不是迪马利亚第81分钟的进球,皇马将迎来本赛季第3场0比0。在阿贝·德尚球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射门达到18次,却只换来一个进球。面对如此低下的效率无需惊讶,因为在最近6场比赛中,皇马全队射门124次,只打进7球,球队射门成功率仅为5.6%,是所有欧冠球队中最低的。

  目前,皇马欧冠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这个成绩勉强让人接受。但是球队的进攻成功率实在是太糟糕,穆里尼奥强调皇马因为这个原因,已经在联赛中丢掉4分。球队能够创造出无数机会,却无法完成致命一击。主力前锋伊瓜因很纳闷:“我真搞不懂上个赛季能进那么多球,现在想进个球咋这么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