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卢西亚诺成泰达头号射手 进四场比赛攻入3进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6:3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晚津苏之战,帮助泰达队打破僵局的又是卢西亚诺,这已经是他近4场比赛中打入的第3个进球,也是他加盟泰达队10场比赛中攻入的第5粒进球。如此进球数,不仅让卢西亚诺晋升为泰达队中的“头号射手”,也基本奠定了他主力前锋的位置。

  当初选择卢西亚诺,泰达队包含引援时间仓促等很多无奈,但现在看来这次的选择物超所值。逆转绝杀金德打入两球、客场逆转力帆打入一球、客场力挫辽足锁定胜局,再加上昨晚碰江苏首开纪录,卢西亚诺的表现堪称惊艳。不仅如此,他还成为泰达队中前场的攻防枢纽,其拼抢的积极程度在队内也是数一数二。“90分钟始终充满激情,这就是我踢球的方式。我永远想去赢球,这里的人都很支持我,我愿意为他们去争取胜利。”卢西亚诺赛后真情流露,“当然我进不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能够取胜。”

  就连一向挑剔的哈恩也在赛后对卢西亚诺给予了肯定:“你知道他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取得5粒进球的,这足以说明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由此可见,接下来的5场比赛哈恩将会给卢西亚诺更多的表现时间,而这位阿根廷前锋也表达了足够的自信:“我们赢得了一场通往亚冠道路上的关键胜利,后面还有5场比赛,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全力争取更多的分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