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绿城失利球迷齐呼“黑哨” 吴金贵:球迷很公正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30日17:04

  本报记者 聂磊旻

  这是一个寒雨连江的夜晚,但黄龙体育中心的怒火足以让我们忘记微寒。

  “在经过一场异常激烈的战斗后,北京国安在黄龙体育中心艰难地取得了三分。”这是北京某电台记者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现场解说时的最后一句话,事实正是如此,如果不是裁判帮忙,北京根本没希望在黄龙拿下三分。

  稀里糊涂的丢球

  稀里糊涂的失败

  昨晚进场晚了的球迷一定会很失落,因为开场5分钟双方就进了两个球。

  第二分钟,大家的屁股都还没坐热,国安的小马丁就力压老乡萨比勇头球破门,这才是国安全场的第一次攻势而已。此时杭州球迷的注意力都还停留在2个国安球迷身上,由于进球来得过于突然,大家都没反应过来。

  因为下雨,记者席前空出了2个看台的球迷区,结果两位身穿北京国安球服的球迷旁若无人地跑过来为己队加油,如此挑衅的举动顿时激怒了诺贝尔绿城的球迷。几位性子急的球迷立刻翻过座位,挥着老拳冲了上去。一旁的保安见状,连忙全部出动解围。就在看台正一团混乱时,场上的绿城球员已经把比分扳成1比1:在连续进攻中,拉米雷斯倒地包抄破门,此时比赛才开始了5分钟。

  比赛在随后相当长时间里平淡无比,能引起球迷注意的只有大格断下二格的球,二格转身飞铲大格的“兄弟相残”画面。

  如果比赛以平局结束,双方或许都还能接受,但第60分钟,裁判认为诺贝尔绿城门将姜波出击犯规,当即判罚点球,大格里菲斯操刀破门,国安2比1拿下比赛。

  从稀里糊涂丢球开始,到稀里糊涂地被判点球,直到最后稀里糊涂失败,这压根就是一场被捣成了浆糊的比赛。

  从北京护法到杭州

  郭宝龙“将功赎罪”?

  捣浆糊的主角是谁?主裁郭宝龙。

  昨晚,无论是绿城普通球迷、球员还是俱乐部官员,都对主裁怨声载道。比赛一结束,体重估计也就140斤上下的的副总鲍仲良死命抱住210多斤的门将姜波,不让他冲到裁判面前发飙——其实鲍仲良自己都也已经怒得三尸神暴跳。

  郭宝龙是何许人也?上一场刚刚吹完北京和申花比赛的“名哨”。上周六,毫无中超执法经验的青岛籍裁判郭宝龙在京沪大战中出示了7黄1红,虽然判给国安一个点球,但他的另外一个漏判被国安俱乐部上诉至足协,最后肘击周挺的申花外援恩朗被中国足协处以追加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一个裁判可以连续执法同一个队伍的两场比赛,而且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明显对该队有错判的前提下。”绿城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反问记者,“他想戴罪立功,也太心急了点吧!”

  赛后在全场球迷的黑哨声中,主裁黯然退场,在和球员握手致意时,很多绿城球员根本就直接无视裁判伸出的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及主队球迷的喊声和对那粒点球的看法之时,吴金贵说:“我在比赛时更关注自己球队。我想球迷观众是非常公正的,他们喊的内容也比较客观,但我觉得输球不该找客观理由,我感觉遗憾的是,点球之前我们有几个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

  此役后,绿城滑落至联赛第六,但和第四名只有3分差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