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天津险胜江苏队员足够开心 卢西亚诺成调侃对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30日17:12

  尽管比赛踢得不算理想,但3分装在口袋里,天津队上下还是足够开心。休息室里,“开心果”卢西亚诺又一次成为调侃的对象,也许是怕了队友肉麻的夸赞,阿根廷人干脆跑到浴室里躲起了清净。

  事实上,本场胜利的意义不只在于这胜利的3分,更重要的是,大家能够有一个好心情迎来假期,然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一年中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津京德比”。“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还有谁怕谁啊,他们两连胜,我们也是两连胜啊!下场打北京,即使客场,我们也有很多想法!”赛后,当一位球员从记者口中得知北京队的赛果后,满脸不屑地说道。

  天津队接下来将放假5天,10月5日再次集中,全力备战“津京德比”。趁着假期,几名外地球员可以回乡与家人欢度国庆,老汉则要前往北京与朋友会面,同去的还有几名外援,很早之前,他们就制定了结伴出游的计划。不过,天津队有一个人却显得很是忙碌,今天白磊就将前往昆明,到高洪波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报到,对于在天津队中失去位置的白磊来说,在国家队中重新证明自己,将成为他此行的最大心愿。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曾昭翔

  赛前谈到江苏队,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绝口不提3分愿望,“大家都知道江苏队是个很危险的对手,我只要队员们心态平和,打出自己的节奏就可以了。”不过昨天赛场上,老汉却是最想赢球的一个,当天津队冲击三甲历史最佳战绩的机遇切切实实摆在面前的时候,一向内敛的老汉也不再含蓄。

  昨天比赛开始后,人们惊奇地发现老汉对胜利的渴望达到了无法掩饰的程度,从比赛第1分钟起,他就跑出教练席,站在场边指挥球队战斗。比赛第12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老头儿一个劲儿地向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佐里奇高喊着,“马克,前点!马克,前点!”但是,佐里奇并没有听见老汉的口令,当这次进攻结束后,趁着队员回防,老汉毫不客气地“批评”起了大佐,“你没有听见吗?你应该知道怎样做!”

  比赛进行中,主裁判赵亮频频吹出昏哨,这也惹得老汉大为不满,他站在场边喋喋不休地抱怨着,当赵亮示意他坐下时,老头儿固执地摇摇头,身板反而挺得更直,弄得赵亮一时无可奈何。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天津队发起反击,场边的老汉比场上的队员更急,伴随着他一连串“GO!GO!GO!”的高喊声,天津队终于完成了一次绝妙的快速反击,当聊博超将球送入对方球网的时候,兴奋的老汉一下子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摔在地上,把身边的技术官员吓了一跳。

  虽然下半场江苏队一度将比分扳为1:2,但胜利终于被保持至终场。当赵亮吹响终场哨的时候,老汉立刻又换上了一派文雅的绅士形象,第一个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不过赛后,老头儿坦言,赛前他对这场胜利期待很高,“事实上,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理想,但胜利的结果很重要,因为随后我们要面对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另外,我要说的是,如果江苏队的那种球都能造成点球,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