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巴特尔遭遇最致命威胁 80公斤级付高峰强势封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30日20:37
组图:巴特尔遗憾失利无缘冠军 亲吻母亲显温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各级别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在男子80公斤级的决赛中,志在夺冠的巴特尔由于连日征战体能消耗过大,最终在比赛中没能展现出全部实力,他的对手付高峰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逸待劳,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击败巴特尔夺冠。

视频:功夫王争霸赛男子80KG级 付高峰擒巴特尔
视频:张开印点数落败 王强擒悍将 黄磊胜武搏会冠军

  巴特尔由于伤病没能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因此,同样是以组委会特批的替补身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在首日比赛中,巴特尔以绝对优势战胜张习杰获得四强名额。在争夺决赛名额的比赛中,巴特尔又完胜武建功与付高峰会师决赛。付高峰本次比赛比通过资格赛进入四强的巴特尔少打一场比赛,无论是体能还是精力都占据优势,决赛中,只要避免与巴特尔正面硬拼,付高峰获胜的机会很大。

  首回合比赛,两人不经试探就展开了对攻,回合一开始,巴特尔就觅得机会重击付高峰,不过后者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抓住机会将巴特尔摔倒在地。随后的比赛中,巴特尔占据着进攻的主动,频频将对手逼至绳边,不过付高峰并未消极防守,在被巴特尔压制的过程中,这位山东猛将再次觅得机会,将巴特尔摔倒。

  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场面被动的巴特尔在开局后就向付高峰发起了反击,不过也许是前两日的比赛让巴特尔体能有些透支,在与对手的缠抱相持中,巴特尔再次被抱摔在地。随后的比赛,巴特尔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巴特尔终于抓住机会一记扫腿将付高峰扫倒。回合即将结束时,巴特尔一记前手拳进攻被付高峰巧妙地矮身躲过,后者乘势再次将巴特尔抱摔。

  第三回合比赛,体能上占据优势的付高峰从全面防守转向进攻,不过在对巴特尔的近身对攻中,付高峰并不占优势,几次近距离缠斗都被巴特尔重拳击中,付高峰也因此被裁判数秒。不过稍微缓过神后,付高峰再次发威,先是下潜抱摔将巴特尔放倒,又在近身缠斗中组合拳连续击中巴特尔。

  最终,三名裁判付高峰以17-13、17-15、16-13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巴特尔,后者在获得80公斤级别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将于10月12日进行的“王中王”无差别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特尔多打一场,体能受影响很大啊。
有些遗憾,巴特尔未能在母亲观战时获胜。
祝福巴特尔,希望你今后再写辉煌。

相关新闻:

·失望巴特尔沮丧坐地上 慈祥母亲为儿子疗伤(图)
·母亲蒙族盛装陪巴特尔上拳台 老人称为儿子骄傲
·组图:巴特尔亲吻母亲决赛抱憾 付高峰腿功了得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