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法国队公布欧预赛名单:阿森纳四人 本泽马冲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9月30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法国国家队公布了即将参加与罗马尼亚及卢森堡欧洲杯预选赛的球员名单,圣艾蒂安前锋佩耶首次入选国家队,古尔库夫和纳斯里也重返高卢雄鸡。

  法甲7轮比赛过后,圣艾蒂安队出人预料地占据榜首,前锋佩耶打入七球,功不可没,布兰科因此将其召入国家队。由于禁赛错过前两场欧预赛的古尔库夫得以重返球队,此前受伤无缘的阿森纳中场纳斯里也得到召唤。本泽马虽然在皇马出场机会有限,但仍旧得到信任,他在与波斯尼亚比赛中的惊艳破门更是让法国球队对他充满期待。

  此外,里昂中场图拉朗在禁赛期满后仍无缘球队,布兰科表示他这样做是希望年轻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机会。不过,纽卡斯尔边锋本阿尔法尽管状态不错,还是没能入选。谈及新任队长人选,先后试验过A-迪亚拉、梅克斯、马卢达等人的布兰科表示他尚未下定决心,“你必须选择可以胜任这一角色的人,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卡拉索、洛里、曼丹达

  后卫:克里希、梅克斯、拉米、萨尼亚、萨科、特雷穆利纳

  中场:迪亚比、A-迪亚拉、L-迪亚拉、古尔库夫、姆维拉、马卢达、马泰迪、纳斯里、瓦尔比埃纳

  前锋:本泽马、加梅罗、瓦罗、佩耶、雷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