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酉阳国际攀岩精英赛落幕 中国队摘得两金4银2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30日20:37

    新华社重庆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旭忠、朱晟)历时3天的第二届中国重庆酉阳“乌江实业杯”国际攀岩精英赛30日在此间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男子和女子攀岩运动员共获得两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在女子攀石赛中,来自乌克兰的奥尔加获得第一名,男子攀石赛的冠军被她的哥哥米沙罗摘走。在女子难度赛中,日本选手野口启代摘得桂冠,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克斯获得男子难度赛金牌。女子速度赛的金、银、铜奖牌均被中国运动员揽入囊中,何翠莲夺得冠军,她的队友王洋和潘旭华分获第二、第三名。男子速度赛冠军被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钟齐鑫获得。

    本次攀岩精英赛共设男女攀石赛、男女难度赛和男女速度赛6个竞赛项目,参赛的50名攀岩精英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法国、捷克、澳大利亚等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