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高翔受伤国奥急调周燎 孙卫严令队员不许吃火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30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30日重庆报道)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新一期国奥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集结后的首次训练,同时也是国庆日与重庆力帆热身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主帅孙卫特意叮嘱队员,一定要顶住重庆火锅的诱惑。随后,孙卫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条有趣规则背后的严肃缘由。

国奥重庆首训体力吃紧 王大雷施展顶上绝技(图)

  当天出现在重庆的国奥队中,与此前中国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有了一些改变。河南建业队的买提江被征调到国青,参加即将开始的亚青赛决赛。此外,成都谢菲联的前锋高翔由于在比赛中受伤,趾骨骨折,也错过了此次国奥集训。为了弥补高翔留下的空缺,国奥教练组紧急征调中甲湖北绿茵的周燎入队,这名曾经的国青小将得以重披国字号战袍。

  由于29日是中超和中甲比赛日,因此30日当天的训练只是恢复性质,昨天参加过比赛的球员都没有接触球。在训练结束的时候,主帅孙卫再一次将队员们集中在一起,叮嘱了几条纪律,其中特别要求大家“不要私自去吃火锅”,这条规定恐怕会让身处重庆的队员们有些失望。对此,孙卫解释说:“这一条他们一定要注意,我知道火锅在全中国都很流行,大家都喜欢吃,包括我个人也是一样。但是亚运会有兴奋剂检测,所以生活中必须多注意,包括队员平时有伤有病吃药也通过队医,这是我们这次的条例,大家都必须要遵守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