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巴里亚期待与小牛续约 直言热火也比不了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9月30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凭借上赛季的出色的发挥,波多黎各神奇小子JJ-巴里亚完全俘获了球队老板库班的心。在今年夏天达拉斯也毫不犹豫的执行了与巴里亚的球队选项,为此巴里亚新赛季将继续为小牛效力,并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一心想要长合同的巴里亚希望明年夏天可以与东家续约,继续留在达拉斯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接受采访时,媒体不忘问及巴里亚是否愿意跟小牛续约,而巴里亚所给出的答案则言简意赅,直言只要小牛队给他合同,他会毫不犹豫地签约。

  对此,巴里亚如是说道:“我没有任何问题,我会马上签下合同。我爱达拉斯。如果他们给我一个机会在这里再打几年的话,我会很乐意留下来。我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

  紧接着巴里亚又解释说道:“我知道NBA就是生意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达拉斯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喜欢这里。每次回到这里的家我都非常高兴,这里的感觉非常好。为此我很想继续能够留在这里。”

  为表示对东家的忠心,巴里亚甚至拿迈阿密热火与小牛做对比,称就算是现在迈阿密热火给他机会,他也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小牛:“迈阿密很好,但是我不想用达拉斯交换任何地方。”(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